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市环卫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2021-03-20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市环卫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当前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市城管局及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把公司党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为加快推进公司改革创新、争当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一、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公司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洁建设水平,同时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党组织为载体,努力形成“共筑先锋堡垒、共谋全面发展、共享组织温暖、共创美好生活”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进步、扎实过硬。

此处隐藏5517个字。VIP会员可见

  六、坚持党建带群建,创新群团工作方式

  (一)加强党对统战群团工作的领导。要按照与党组织隶属关系相一致的原则,进一步理顺群团组织隶属关系,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领导、支持工会依照章程独立开展工作。

  (二)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一是强化党组织阵地建设,积极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二是深化学习型单位和文明单位创建,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员工和学习型个人先进评选活动。

  (三)创新群团工作方式。一是公司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研究制定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加强对窗口单位党员的管理。二是要适时举办工会及共青团专题培训,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活力。三是结合技能竞赛、志愿服务等工作,深入开展“关爱职工成长”系列活动。四是抓好“凝聚人工程”,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组织开展困难党员(职工)、患重病党员及老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量、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作用。

    中共XXX公司支部委员会

  2021年X月X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