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主持词

2021-08-31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主持词

同志们:

  刚才,省委宣讲团为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我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此处隐藏657个字。登录可见

  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在先、做在前;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确保学出实效、付诸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抓好整体设计,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巡回指导组要强化督促指导,全面掌握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省委宣讲团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散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