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镇党委书记在2012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2021-09-01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镇党委书记在2012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XX镇党委书记在2012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和支部具体安排,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书目,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并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检视如下:一、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实现了砥砺初心、倍增信心、坚定决心。

  按照统一安排,7月1日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

  。总书记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充分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书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是意义深厚的“历史光荣榜”、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书”、接续奋斗的

此处隐藏2181个字。VIP会员可见

  六、下一步整改措施

  一是以学为先,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中汲取精神伟力和前行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争做道德的示范者、诚信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二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有职必有责、有为才有位的理念,立足岗位职责,聚精会神谋发展,系统谋划、严抓管理,落地有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陈坡乡干部群众全力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为陈坡实现高质量发展尽已所能、贡献力量。

  三是强化作风,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带着感情走基层,积极融入群众中间,听取群众所思所盼,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把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作为工作的重点。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等问题,从身边事做起,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良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支持。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