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2021-09-02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认真聆听并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投身伟大事业的决心。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千秋伟业,历经百年依然风华正茂,是因为有永续理论创新的引领、深厚群众根基的支撑、勇于自我革命的锻造以及博大世界胸怀的包容。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在以后工作中要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此处隐藏1600个字。VIP会员可见

  (三)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制度措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尊崇党章,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和道德养成,确保自身正、自身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