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国企主要负责人在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交流发言

2021-09-02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国企主要负责人在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交流发言

  这次专题读书班,通过聆听领导专家授课、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巩固。借这个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学习体会。

  一、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三个伟大成就

  ”的认识理解,更加弄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习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四个伟大成就”,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到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彰显出我们党的英明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优越性。通过这次学习,对这三个问题的答案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在思想深处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将更加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

此处隐藏1631个字。VIP会员可见

  五天的专题学习,内容很丰富、很深刻,在学习交流中个人收获很多,也感到在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的深度等方面还有差距,回去之后将进一步加强系统学习、总结深化,巩固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实践。借这个机会,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