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公司党员干部“学史崇德”交流研讨发言稿

2021-09-02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公司党员干部“学史崇德”交流研讨发言稿

同志们: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几乎每次地方考察都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X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XX时强调:“学史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X月,在考察XX时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X月,习近平总书记在XX考察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具体来讲,就是一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即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入党时所作的对党忠诫、永不叛党的誓言,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二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即广大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三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即广大党员、干部要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同志们,习近平总书记在XX考察时,专门就学史崇德作出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学史崇德的思想内涵,清晰回答了崇什么德、怎么崇德的重大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我们要扎扎实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领悟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史崇德的深刻阐述和重大要求,引导公司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庭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下面,我从三个方面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此处隐藏2437个字。VIP会员可见

  同志们,新时代新征程。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行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在学习党史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大德、公德、私德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以“忠”明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勤”守公德,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廉”严私德,树牢清廉底线,做到心中有戒,让流淌在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转化成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放光芒,必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虞续精神、续写荣光,创造新的更大成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