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2021-09-04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XX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总体要求。县委高度重视上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制定《XXX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重点任务、重要节点,统筹全县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0日按照市委对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县委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会议,各级党组织按照县委安排相继召开再动员落实会议,加强落实自身主体责任,不打折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形成了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部署推进、统筹协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格局。

此处隐藏1765个字。VIP会员可见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靶向推进、注重实践成效,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高度、再上新台阶。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举措再创新、为民办事再加劲、推动发展再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改革创新的闯劲和攻坚克难的韧劲,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全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