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在XX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上的讲话

2021-09-05 投稿人 : 围观 : 0 评论
在XX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上的讲话

  今天,我局决定召开这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直面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反面教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招法,推动我局XX事业高质量发展。

  刚才,我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先进事迹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对照、认真反思,做到真警醒、受教育、有收获。

  XX同志就不作为不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我完全赞同,大家要认真抓好落实。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之所以受到党纪党规的严肃惩处,根本上说就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是干什么的、职责是什么、应该怎样去工作,没能做到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群众为重、以地区发展为重。作为党的干部,我们必须从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不作为不担当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竞进状态,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坚定忠诚、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对崇高使命的执着坚守,不断增强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此处隐藏3376个字。VIP会员可见

  同志们,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我区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