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局关于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2021-09-08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局关于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懒惰、散漫、敷衍、轻浮等不良风气,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之以恒推进作风整顿,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解决全局领导干部中存在的政治规矩不严、工作落实不力、工作作风散漫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遵守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严肃、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

此处隐藏1428个字。VIP会员可见

  5、完善制度。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工作奖惩制度。严格按照单位年终考核制度,对工作当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部进行激励,对不作为、不敢作为的予以惩罚;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把“敢于担当”作为重要标准,对敢于承担工作风险、有干事创业激情、有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干部大胆使用,对作风懒散、不思进取、不愿担当的干部,进行批评教育、廉政约谈、诚勉谈话乃至采取相关措施进行处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