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在公安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发言

2021-09-09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在公安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发言

同志们: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在推进全市公安系统反腐倡廉建设、警风警纪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市公安局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局机关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褒奖,全市治安形势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公安队伍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少数民警素质还不够高、执法还不够严、形象还不够佳的现象仍然存在,民警违法违纪案件还时有发生。据统计,20XX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违法违纪受到立案查处的案件有XX起,其中有XX人受到纪律处分,XX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违纪人员中有的是领导干部,有的是基层民警,其中工作失职、违反廉洁自律类所占比例较大。这些都充分说明我们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方面还存在不足,对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没有真正做到洞察秋亳、防患未然,以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令人痛心。刚才XX同志通报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大家务必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触碰法纪“高压线”。下面,我讲4个方面观点,与大家一起共勉。一、强化教育监督,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此处隐藏1805个字。VIP会员可见

  总之,希望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的内心能够得到震撼,思想能够得到警醒,心灵能够得到净化,时刻都能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民警。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