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区长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专题学习会上的发言提纲

2021-09-13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区长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专题学习会上的发言提纲

  同志们:

  按照区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我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其他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现将学习心得体会跟各位同志分享交流。一、通过学习党史,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了风雨沧桑、灿烂辉煌的100年,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的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奋斗,今朝实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结合对党史的学习,我认为,中国共产党于百闸争流中脱颖而出,根本的原因是与以往任何政党不同的共产主义信仰,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无坚不摧、无往不胜。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史为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将理论内敛于心,外塑于行,让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入脑入心,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跑偏。

此处隐藏918个字。VIP会员可见

  各位同志,以上是我近段时间学习党史的一些思考和体会,不妥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