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运动会闭幕词

2021-03-02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运动会闭幕词

  ××××运动会闭幕词

各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组织得非常成功,这充分体现了××××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的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的重视和关心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创新的盛会。

  运动会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这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弘扬奥运精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激情点燃梦想,奋进铸就辉煌。在今后的征途上,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光荣而神圣,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向默默无闻地为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敬意!向所有热爱运动、积极参与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祝愿大家永葆年轻之心,健康快乐!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