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当好XX人办好XX事——在中国共产党XX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闭幕词

2021-03-21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当好XX人办好XX事——在中国共产党XX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闭幕词

  当好XX人办好XX事

  ——在中国共产党XX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闭幕词

同志们:

  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中国共产党XX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南昌市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南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勇当排头兵、拼争前十强”的工作大局,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谋划了今年的发展,决定了工作主题,划定了工作主线,确定了工作重点。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谋划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和谐的大会。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向应邀到会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处隐藏1952个字。VIP会员可见

  五、当好XX人、办好XX事就要立说立行迅速干。不能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要有“抓落实、见成效,抓行动、见动作”的执行力,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为切入点,在干事创业中体现掷地有声、闻风而动、雷厉风行的执行效果。对于XX的发展,对于工作的落实,同志们都要有推车上山、滚石上山、冒着风雨撑船过鄱阳湖的精神和毅力,行动起来,坚持下去。对当前来说,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举措,转化为XX加快发展、干部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

  同志们,奋斗的目标已经明确,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县委相信并坚信,有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引导,有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强化责任抓落实、抢抓机遇抓落实,我们XX人,一定会办好XX事,也一定能够办好XX事,XX的明天一定会也一定能通过我们的实干苦干加巧干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XX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