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镇委书记在春节节后收心会上的的讲话

2021-03-23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镇委书记在春节节后收心会上的的讲话

同志们: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今天是新年收假上班第一天。首先,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节日期间,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值班备勤,及时做好了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保证全镇人民群众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此,我们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咱们的新年第一会,我就长话短说,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三层意思:

此处隐藏673个字。回复评论可见

  同志们,今年是农历牛年,牛是六禽之首,更有着深刻的象征和窝意。为此,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讲的,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漏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力,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努力夺取新年首战“开门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