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在党员培训活动中的动员讲话提纲

2021-03-23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在党员培训活动中的动员讲话提纲

  一、要把思想摆进去,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我们常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认识到位了,我们学习培训才有“原动力”和“主心骨”。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二、要把“脑子”摆进去,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

  此次培训安排了丰富充实的理论学习课程,这些内容理论性强、政策性高、概括抽象,唯有用脑用心、学深悟透,才能“识得庐山真面目”“取得真经成正果”。

  一是要读原著,感知“真味”。二是要学原文,做到“真信”。

  三是要悟原理,做到“真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党员能够进一步厘清**原理的“四梁八柱”,能讲出创新理论要义的“子丑寅卯”,回单位后当好理论骨干,带动支部其他党员学懂弄通悟深。

  三、要把“身子”摆进去,知行合一,转化运用“学”。“一语不能践,万卷图空虚”,就像**强调的,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同志一要注重定结合自身、结合实际、结合职能、结合实践,做好学习成果的吸收升华、转化运用。

  一是要做到学以修身。二是要做到学以增智。三是要做到学用相长。

  我们要万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高、充电加油的机会,坚持认真学习与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不断改进和提高,力争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发展,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能力,为高质量推动**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强劲的奋斗动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