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21-03-03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

  (××××年××月××日)

  今年,××××在××××的正确领导下,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实际,以××××素质提高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在工作创新中求发展,从多个角度积极开展工作,年度××××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认真搞好理论武装。每季度制订××××计划,精心收集各类理论文章、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为学习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完善了工作思路,用理论成果推动了工作实践。

  二是扎实开展××××活动……分别择优进行了录像,制作了光盘,为今后开展教育提供了素材和参考。

  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四是大力加强××××工作。年初以来……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统筹工作能力弱。可以说今年××××取得的这些成绩多数都是在××××的指示下完成的,很少有工作是由我们先提出建议,经领导同意后完成的,这说明我们在工作中看问题的层次还不够高、想问题的角度还不够全,还无法给领导出好点子、金点子。

  二是文字表达能力弱……三是工作标准不高……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狠抓自身建设……

  二是……

  三是……

  四是……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