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中学的教师的一封推荐信

2022-04-19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中学的教师的一封推荐信

尊敬的××大学招生老师:

  我是××中学的教师×××,很高兴向贵校推荐本班优秀毕业生××。

  一、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同学各科成绩齐头并进,没有学科成绩上的“短板”,本学期末,年级排名第35名。该生的英语学习成绩尤为突出,在刚刚结束的月考中,以142分(满分150分)列年级第5名。因为基础扎实,所以能够阅读英文原版书刊。

  二、思想健康,品德高尚。××同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高中阶段未发生违纪行为。她从不要求过高的物质生活,对不良社会风气深恶痛绝,有着正确的世界观、积极的人生观和科学的价值观。

  三、热爱生活,爱好广泛。××同学十分关注政治和经济形势,善于思考,常有一些独到的见解。她喜欢看美剧,唱英文歌曲,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经常参加轮滑、篮球比赛。

  如被贵校英语专业录取,她能以阳光、沉稳的心态,扎实、有效的方法融入到高层次学习中,定能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德才兼备的青年才俊,为社会奉献才华,为国家做出贡献。

  此致

  敬礼!

  ×××

  20××年×月×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