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供电公司个人工作总结5篇

2021-05-07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供电公司个人工作总结5篇

  第1篇:供电公司个人工作总结

  供电公司个人工作总结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回首20xx,确实是不平凡的一年,20xx是我人生经历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感叹时间的飞逝,自己的脚步显得如此匆忙。细细品味,发觉自己在不轻易间成熟了许多,对待工作的态度和为人处世的方式也有不少改变,也许这就是成长。由衷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栽培,给我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和才能。让我实现自己的梦想,翻开了我人生崭新的一页,在此我向尊敬的领导和亲爱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xx年,电气全体工作人员在公司领导正确的领导下,公司各职能部室的支持帮助下,电气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现将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xx年电气安全生产任务完成情况:

  1、未发生一起轻伤及以上人身事故;未发生一起有人员责任的设备事故;未发生一起误操作事故;未发生一起电气火灾事故;博源MMM110kV变电站全年,未发生一起停电事故。供电可靠性100%;因外界原因,导致NNN35kV变电站全站或部分设备停电5次。

  2、全年办理的变电第一种工作票163份、第二种工作票382份、倒闸操作票355份,合格率达100%;二、自我及工作管理:

  1、加强自我管理:深入现场、扎实工作,“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弗从”,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做为电仪室负责人:我带头讲团结、讲奉献、讲民主、讲科学、讲负责。以“五讲”为鉴戒,时刻检查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常提调其他工作人员以“五讲”为鉴戒。逐渐树立比思想讲风格,比协作讲团结,比贡献讲成绩,比工作讲奉献的良好风尚。

  

此处隐藏12618个字。VIP会员可见

  四、思想政治本人在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

  业余时间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江总书记的“三讲”和“三个代表”的重要讲话(理论)精神;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树立科学、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建党八十周年前夕,系统学习党史,努力增强党性观念。在思想上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组织上积极向党支部靠拢,在政治上与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对党的理想坚信不疑、对党的信念坚信不移!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坚决反对那些封建迷信,歪理邪说。不参加“×××”等不健康、不科学的邪教组织。在“中美撞机”政治事件中,政治立场鲜明,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这一事件的处理态度。这一事件也激励我,要认真学习王伟同志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以王伟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专研专业知识,在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以岗位成才,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报效祖国,为国家的强盛添砖加瓦! 一年来,本人积极撰写各类报道,通过局内联网新闻中心及调度网站及时反映本班组、本部门工作、新闻动态。XX年累计。

  本人还根据工作实际,完成一项题为《改进内联网管理/维护方法,缩短更新网页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qc成果;并获局XX年度qc成果三等奖。

  本人在六月份举行的杭州市电力局青工网页制作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参赛的网站“视点设计”还被杭州市局团委推荐到杭州市青年网页制作大赛参加比赛。

  回顾一年来的方方面面,本人各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在业务技能掌握的全面性、熟练性,层次方面还比较欠缺;专业知识结构还不能全面,合理,缺乏更深层次的专业理论知识。在知识的适应性方面,也有很多不够的地方。今年年底,我局锦城镇部分线路进行配网自动化试点。作为城镇地网的发展趋势,配网自动化日趋紧迫与重要。而本人在此方面知识显得更为缺乏。在新一年到来之前,本人将根据以上不足之处及企业发展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改进办法和工作目标。 XX年即将到来,本人将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投入到明天的工作中去。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局电力事业的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