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县委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22-02-08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县委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自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要取得了五方面的成效:

  一是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层分类抓好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前期,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系统组织专题学习。在学习教育的后半程,重点聚焦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

  二是通过宣讲宣传,进一步激发了爱党之情。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始终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方面,大力开展主题宣讲。依托宣讲团等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党史宣讲“六进”活动XX余场,受众超XX万人次。另一方面,全力抓好系列宣传。结合建党百年,精心谋划选题,相继推出了《XX》等宣传作品,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上下的爱岗之情、爱国之志。

此处隐藏3130个字。VIP会员可见

  五、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着力点,着力在自我革命中抓党建、带全局。要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围绕打造变革型基层组织,以迭代提升“双创双全”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各领域党建全面建强、整体跃迁。要坚持实干实绩导向。整体推动干部立体画像、立体考核、立体培养、立体监督,加快打造一定更具战斗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做深做细“五张责任清单”,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的监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坚持不懈纠“四风”、扬清风,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志们,党史学习教育没有休止符。希望大家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奋力开创“富美XX”的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