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老文秘,一家专业的公文网站!

QQ群
手机版
我要投稿

XX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讲话稿

2021-09-02 投稿人 : 佚名 围观 : 0 评论
XX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讲话稿

同志们: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今天我来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刚才,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触动。总体感觉到,机关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会风务实,效果很好。XXX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剖析,支部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切中要害,开展批评言辞中肯,交心谈心推心置腹。应该说,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接受锤炼、共同提高的目的。概括起来,主要有四个特点:

此处隐藏1407个字。VIP会员可见

  四要进一步加大巡回指导力度。党委要强化对下属各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查指导,督促下属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活起来、实起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将持续加大巡回指导力度,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督促解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